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

與我人生密不可分的信仰與榜樣

        我是一名基督徒,不是密信、盲從經典的宗教徒,神的真實與奇妙,都是經的起一切考驗的。

        今天主要要談的是信仰的榜樣,但是主角卻非耶穌的使徒,也非近代著名佈道家,是一位小我兩歲的女孩。

        就我所知,她是位癌症患者,但不同於一般病人,她勇於為神做見證,病痛中也不讓家人朋友為她傷心,而我自己,僅僅小小的感冒就能讓我臥病多日,甚至常常向人乞憐,雖然這樣說自己是有點苛刻了。


她是柯菲比姊妹,我正要開始閱讀她的書 " 不要說我堅強 " 。

我想了解神的話對她有什麼特別的亮光

我想知道她面對病痛時,是如何處理情緒

我想看看是怎麼樣的一位弟兄,能夠陪她走人生重要的一段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